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揭牌!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落地瓯江口新区!

发布日期:2021-01-05 16: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12月31日上午,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正式揭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季奇武和陈良辉、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局局长金连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周海鹏、灵霓派出所所长林惠乃、瓯江口交警队副大队林佳、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处、业务处、保障处领导共同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公运三队队长黄宗朗主持。

自从瓯江口成为温州市区渣土、泥浆等建筑垃圾消纳后场以来,进出瓯江口重型车辆骤增,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入住瓯江口,直接实现现场管理力量,形成交通执法一盘棋的工作局面,为实现优质高效工作效率打下坚实基础。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是交通执法的重要窗口,也是加强联系瓯江口的纽带和桥梁。此次揭牌仪式是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的一个新的起点,全体执法人员将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坚持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上,季奇武副队长代表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对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的成立,是立足新起点、新任务、新当,要抓严抓实队伍建设,要警钟长鸣坚守底线,鼓足干劲树立好交通铁军形象,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胡宁统副主任对中队下一步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业务学习;二是加强文明服务安全执法;三是加强创新管理智慧赋能。

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将以此开启新的征程,以忠诚为民的情怀、勤勉规范的作风、务实创新的态度、担当向上的风貌,全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有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示范综合标兵执法中队”,用军事化管理理念,创出一流的业绩,为辖区交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