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第一届青年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3 09: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10月9日下午,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第一届青年大会在交通大楼一号会议室举行,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芍出席会议,中心35周岁(及以下)在编青年参加会议。会议由原市公路管理局团委书记王颖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后进行,会上宣读了共青团温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委员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委员会成立方案》、《共青团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全体团员青年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应亚呈、陈奕天、郑博然、钱欣悦、虞翼品等五位同志(按姓氏笔画顺序)为团委委员。新当选的中心共青团团委书记虞翼品代表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作表态发言。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团委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凝聚青年团员的奋斗合力,打造一个“惜缘、爱家、创业”的中心青年交流、学习、奋斗平台;二是要全力提升青年团员的干事能力,为当好党组织的助手而接续奋斗;三是要奋力展现青年团员的创新活力,发掘优势,争先奉献,为公运事业贡献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