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获2021年浙江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公路收费及监控员竞赛团体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10-14 11: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10月10日,2021年浙江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公路养护工、公路收费及监控员竞赛闭幕,来自从事公路运营管理的全省11个地区代表队共32名选手参加,温州代表队获得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收费及监控员竞赛团体第一名,温州代表队中浙高运温州管理中心选派的选手董克、徐小叶分别获得个人第一名、第六名。

据悉,本次大赛为省级一类技能大赛,同时也是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竞赛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公路收费及监控员技能要求为基础,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置理论知识、模拟收费、应急处置、故障处理等四个竞技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个人成绩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选手董克是浙高运温州管理中心的一名收费班长,他与其他前三名选手将入选浙江集训队备战参加全国总决赛,与全国高手同台竞技。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各位选手激烈角逐、沉着应战,展现娴熟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奏响青春建功最强音,共有3个单位摘得团体赛奖牌,6名参赛选手获得个人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