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召开“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绩效评价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为优化“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绩效评价报告,10月21日下午,农村公路处在4楼会议室召开“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绩效评价对接会,邀请市财政局经建处相关负责人及绩效评价单位浙江新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会指导,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理江、中心副主任方晓军、市局计财处、市局建设处、中心综合处、农村公路处相关负责人,鹿城区、龙湾区、乐清市、永嘉县、文成县、泰顺县、苍南县等交通运输局及财政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方晓军副主任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针对“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政策绩效评价报告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针对各县(市、区)地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浙江新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详尽的回复,市财政局对相关财务规则进行解答。与会人员逐个问题对接、讨论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蒋理江副局长在会上强调:一是针对查出的问题,各县(市、区)务必和审计单位加强沟通,逐一对接清楚;二是对于农村公路的资金补助,各县(市、区)要进一步细化资金管理办法和拨付流程;三是对农村公路项目的实施,各县(市、区)务必规范化管理,并做好后续管养工作。最后,蒋局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绩效评价工作,共同推进“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政策绩效评价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