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质监大队配合省中心召开轨道专项督导检查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10: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9月29日上午,质监大队相关负责人应省交工管中心的邀请,参加2021年省轨道交通专项督查反馈会议,来自省工管中心、市铁投集团、市工管中心以及S2轨道各参建方50多名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省中心9月27日以来对S2轨道在建项目各标段施工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各参建方进行了反馈。省中心相关领导专家从质量和安全两个方面,详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以及危害后果,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质监大队副大队长吴靖耿随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对发现的问题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整改上要彻底再彻底,避免工程顽疾反复出现。他同时还表示,质监大队将对施工方的整改情况进行持续跟进,对于屡教不改、顶风违法的案件,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