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部门人事
干 部 调 任 公 示 通 告
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根据中组部《公务员调任规定》的要求,现将拟调任公务员干部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1.公示时间  共5个工作日,从11月19日至11月26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驻局纪检监察组、局人事处;联系电话:0577-88860386、0577-88860109。

中共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

2021年11月19日

拟调任干部名单

缪存雀,男,汉族,1981年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温州市综合交通前期管理中心副主任,拟任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建设处副处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