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历史专题 > 信用交通(历史专题) > 信用动态

浙江公示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温州有160家

发布日期:2021-11-19 09: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发布

根据《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规定,经前期申报、系统自动测评、大数据比对、实地核查、公示审核等,日前,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向社会公示160家企业为2021年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中首次公示企业91家,继续公示企业69家,公示期两年。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评选活动,利用办事窗口、基层巡查、入企访谈等渠道向企业进行宣传,不断扩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通过科学挑选、定向辅导、重点培育,积极动员具有一定规模、社会信誉度佳、合同履约率高的企业,特别是鼓励小微企业率先参与到“守重”创建活动中。同时,加强对守重企业数据库培育管理,严把企业守重申报质量关。树立行业标杆,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重信、守信、铸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