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召开“两客一危”管理职责明晰和联网联控强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11: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12月22日下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主持召开“两客一危”管理职责明晰和联网联控强化工作座谈会,中心副主任叶剑可,客运公交处、货运物流处、应急安全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处室依次就职责进一步明晰和联网联控进一步强化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11月份全市“两客一危”车辆联网联控通报的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对策;与会人员对“两客一危”有关事项职责边界问题和履行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针对切实提高“两客一危”综合智控指数和车辆联网联控工作效能,王航宇主任提出,要抓紧研究,查找原因,分析问题症结;要紧盯企业,落实整改,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提前预判,及时处置,防范降低企业不规范经营行为。

针对管理职责明晰工作,王航宇主任指出,要确保有效落地,避免重复劳动和缺失劳动;要确保有效闭环,积极沟通,避免权责脱节;要分清主次责任,坚持“一件事由一个机构牵头”,理顺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要有主动“上前一步”的态度,积极作为,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