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新春慰问市工程管理中心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8 10: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科

1月18日上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理江率队赴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勉励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节后首个工作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快速进入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蒋理江来到各科室办公室,与大家亲切握手,一一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蒋理江指出,过去的一年,工程管理中心干部职工辛勤履职,严守工程质量安全,高标准打造品质工程,出色地完成了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蒋理江要求,新的一年,工程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落实智慧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全力护航重大交通民生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市综合交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