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检查春节期间不停工在建交通工程

发布日期:2021-02-19 11: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2月16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主任陈良辉率队赴瓯江北口大桥、市域铁路S2线项目的春节假期不停工施工节点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温州市交发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郑锋利,温州铁投集团建设分公司总经理陈绍恳等参加检查。

在瓯江北口大桥,陈良辉一行查看了土建4标上部结构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北口项目建设情况、节后复工安排。在市域铁路S2线SG5标,陈良辉一行检查了盾构段、构建预制场、项目部展示中心等地,并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有关节后施工计划安排。

陈良辉对各项目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堵实疫情防控漏洞。各项目要切实做好参建人员返岗健康动态管理和上岗前安全教育培训,科学安排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