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杰煌调研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24 09: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安全科

2月22日下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杰煌带队到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许杰煌实地查看了中心办公环境,并走进办公室与大家一一握手,致以新春问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杰煌认真听取中心关于近年来工程监管情况工作汇报,并就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深化“平安工地”创建、推进工程智慧建设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许杰煌充分肯定近年来中心在保障工程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市交管中心作为我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监管主力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许杰煌要求,中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进一步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监管体系,狠抓安全责任落实。要全面推进“科技兴安”,切实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敢于担当、业务精湛的安全管理队伍,为全面护航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