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对物流企业创新发展试点落实情况及防疫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5 17: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2月24日,温州现代物流学院副院长陈碎雷前往潘桥物流园开展物流创新发展试点中期落实情况专题调研,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顺丰、东风、泰易达、巨邦、韵达、盛辉等物流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物流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运营现状,并就有关省级物流创新发展试点的落实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陈院长就我市城市绿色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向各个物流企业做了问卷调查,并汇总整理,为出台城市配送相关支持政策提供依据。

在参观企业时,调研组提出当前国内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情况,海外疫情则更加不稳定。在疫情时有反复的大背景下,企业不能放松警惕,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和包保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加强一线员工的自身防护,引导一线人员优先接种新冠疫苗,严控会议等大型聚集活动,要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储备防疫物资,做好应急值守,积极与属地街道做好对接工作,全力保障物流公司生产经营、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