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永嘉港航开展春节后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日期:2021-02-25 16: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港航

为切实做好港航企业节后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帮扶企业快速进入安全生产状态。2月18日至2月22日,永嘉县港航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节后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督查组分为3个小组,由徐李喜主任、胡皓智副主任、董平西副主任分别带队对客运、危货、普货开展全面性安全大排查。各督查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每到一家码头,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主要围绕安全消防、疫情防控、储罐使用、码头前沿、吊机使用、船舶防污染宣传、安全台账等内容开展,检查人员坚决做到不走过场、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谁检查、谁签字、谁验收、谁负责的原则,把隐患排查及治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在排查中“找出隐患、消灭隐患、杜绝隐患”。

本次安全生产大排查过程中,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1条,现场督促整改9条,剩余2条已也督促完成了整改,下一阶段将对查出的隐患再进行复查,拧紧节后"安全阀",确保永嘉水上作业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