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永嘉港航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5 16: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港航

    近日,永嘉县港航管理中心徐李喜主任、胡皓智副主任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中心部分退休干部、交通系统困难党员、文明扶贫对象退伍老战士朱启寅和驻村书记结对两个村的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牛年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徐李喜主任带队来到了龙桥码头、瓯北码头,代表永嘉县交通局对党员们进行慰问。他关切询问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冲锋在前,享乐在后,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新年好,我代表组织来探望您,祝您身体健康。”在离退休老干部陈久元家中,胡皓智与陈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希望陈老保重身体,祝愿他生活美满、健康长寿。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向组织说说心里话,组织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上尽可能提供帮助。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永嘉水上交通的发展和建设。

    “身体情况怎么样?年货办好了没有?”在驻村书记结对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家中。胡皓智一行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并为她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慰问品,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永嘉县港航中心将全面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