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召开全市2021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及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09: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高效推进 “四好农村路”及美丽经济交通走廊高质量发展,市公运管理中心于2月23日至26日(为期4天)分县召开全市 2021 年 “四好农村路”建设及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工作对接会,市公运管理中心副主任方晓军、叶剑可,市交通运输局建设处负责人,市四好办、美丽办全体人员及中心客运公交处、货运物流处相关人员,各县 (市 、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四好办主任、美丽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日,市公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亲自主持会议,他要求,全市公运系统要全面深刻领会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要把“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落实到全年各项工作中去,激发昂扬奋进的坚强斗志,以赶早的心态、冲刺的姿态、赶考的状态,按下工作“快进键”。

王航宇主任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农村公路工作围绕高质量建设“四好农村路”和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有条不紊开展,年前我们专题会议研究《温州市农村公路管理工作考核办法(2021年修订)》及《温州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工作奖补办法》,积极与市级财政部门对接沟通优化相关政策。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对加强乡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内容十分详实,方向十分明确。我们不仅要接着干,而且要干成、干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