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节后收心再出发——市交通执法队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26 14: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月18日节后首个工作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执法队党委书记、队长翁结群等领导班子分三组,深入各处室、各队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拿出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新一年执法工作。

每到一处,翁结群副局长一行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交通执法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节后第一天,各干部职工都能按时到岗到位,严守工作纪律,展现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处处忙碌的身影,是节后收心聚力加油干的氛围。

走访慰问中,翁结群等领导班子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共同努力,坚定不移地落实好2021年交通执法队各项目标任务,一手抓执法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起好步、开好局,力争“开门红”,在新时代创造新气象有所新作为,当好交通执法“守门人”,当好人民安全健康的“守门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队领导的关怀,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厚望,将携手并进、攻坚克难,迈进交通执法新时代,迎接新挑战,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