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港航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7: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机关党委)

2月24日上午9:30,港航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长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2021年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温州新春第一会吹响“十四五”开局冲锋号》,并进行了积极交流。随后,根据中心党委对各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的要求,二支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议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港航中心工作方针目标和各项任务,勇当港航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