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3 10: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会,听取局属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报告了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及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劼作了点评。

项伟胜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市委和局党委部署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责主业,积极推进党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在统筹大干交通和疫情防控中,交通系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但同时看到党建工作还存在很多薄弱环节,需要在新的一年加以改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对于下步工作,项伟胜要求,要提高认识自觉抓,将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主业、最大的政绩,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时刻绷紧从严治党这根弦,严格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真正种好“责任田”。要夯实基础系统抓,强化系统思维,把握工作规律,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以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对标先进把党建的基层基础工作做实。要建章立制长效抓,把制度执行情况作为党建工作考察考核、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确保党建制度刚性执行。要围绕有人干事,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队伍,确保党建工作有人管、有人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