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4 13: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科 安全科

1月29日开始,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赴瓯江北口大桥、乐清湾港区通用作业区C区一期、金丽温高速东延线、330国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104国道西过境瓯海段、228国道龙港至龙沙段等项目开展检查。各检查组以项目参建单位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情况、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内业管理情况为检查重点。

1月4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周建华率队赴瓯江北口大桥项目检查。检查组一行检查了项目驻地、工区疫情防控情况,并详细检查了北口大桥上部结构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检查组强调,项目冬季施工面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的双重压力,各项目要做好防疫物资应急储备,指导项目人员加强自我保护、科学防控。各项目要加强项目停工前的安全生产检查,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落实好值守和安全巡查。春节期间继续施工的项目,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并严格落实建设单位日常巡查、监理单位旁站监管、施工单位项目部负责人带班施工制度,同时加强一线施工作业人员的动态监管和安全教育,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