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执法队开展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8 14: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风险、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促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35日上午,市交通执法队团委、港航一队党支部、机动队党支部联合温州市绿色公益协会在安澜轮渡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渡口”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队伍协助轮渡站工作人员做好进站旅客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维持渡口秩序,帮扶有困难的旅客上下船,提供搬运大件行李等便民服务,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志愿者还发放环保知识宣传资料,提倡践行绿色生活,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此外现场还通过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知识有奖竞答的方式与旅客进行互动,增进百姓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志愿者们用“服务”兑现诺言、践行担当,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服务意识,做好岗位上的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