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党群共建,服务暖心

发布日期:2021-03-30 14: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一碗热粥暖人心,志愿服务亮初心。3月8日上午,温州市交通执法队纪委书记黄剑文、党务专员陈晓静带领15名党员、团员志愿者到白鹿亭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白鹿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

为确保早餐及时供应到位,志愿者们从6点20分就开始忙碌。在白鹿亭负责人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分工有序,与义工们一起有条不紊地为群众分发爱心。7点不到,白鹿亭的免费爱心早餐供应活动就吸引了很多市民,排起了长龙,志愿者们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将一碗碗热腾腾的面条送到了孤寡老人、环卫工人、新温州人等手中,将一份份温暖传递到了他们心中。

“我和我老伴一起来吃爱心早餐,今天的面条味道很好,还有座位给我们坐,很感谢你们。”一位老人一边吃着面,一边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看着大家脸上的笑容,志愿者们收获了服务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希望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把这份爱心善行传递下去,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