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携手共植党建联盟林 为路域环境增绿添景

发布日期:2021-03-30 14: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3月12日上午,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交通执法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温州管理中心、双屿街道30余名党员干部,在鹿城区山后路金丽温高速高架桥下共植“党建联盟林”,为桥下空间增绿添彩。

春风吹拂处,新绿绽枝头,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上午10时许,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执法队党委书记、队长翁结群,温州管理中心总经理林森、双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青锋共同举行了“党建联盟林”揭牌仪式。市交通执法队领导班子成员徐和光、黄剑文、陈然,相关处、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植树节活动。

随后,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拿起工具投入到义务植树中。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培实新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桥下空间植树点很快绿意盎然。翁结群边种边询问“党建联盟林”日后绿化养护等问题,他说此次植树节活动很有意义,既深入推进绿化行动,又结合问题点位整治,打造畅、洁、舒、安、美的路域环境。他叮嘱高速三大队支部要和联盟支部共同做好林木后续保护管理工作,切实巩固好绿化成果。

鹿城区山后路金丽温高速桥下是今年路域环境专项整治点位之一,此次“党建联盟+路域环境提升,为美丽温州添彩“植树节活动,整合各方资源,形成了三方联动的良好态势,有效助力路域环境整治。同时,此次三家单位共建植树节活动,增强各单位之间党员联系,树立起“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不仅绿化和美化家园,而且还实现了党建资源利用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