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交通执法紧急护送眼睛受伤男子就医

发布日期:2021-04-14 16: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3月8日20时许,温州市交通执法队高速一队在温州南高速口执勤时,接到一女子求助,称其家人王先生眼睛受伤,瑞安当地医院不具备紧急手术能力,因为情况紧急,担心通知120救护车会耽误救治时间,所以打算自行驾车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就医,因为不熟悉市区道路情况,希望执法人员能提供帮助。

高速一队队员立即让伤员坐上执法车,马上联系110说明情况、备案执法车车牌和行驶路线,在开启警灯确保行车安全的前提下迅速驱车至附属眼视光医院,为伤员就诊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经急诊医生检查,该伤员左眼被剪刀戳伤,眼膜已被戳破,需要立即手术。直到伤员做术前检查时,执法人员才放心离开医院,返回岗位继续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