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嘉临调研温州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及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09: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3月31日-4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嘉临带领厅法规处(执法指导处)一行4人调研温州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及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副局长沈伟卿、翁结群等领导陪同调研。

胡嘉临一行实地察看了温州两个省级试点的基层规范化站所——市交通执法队公路与运输执法三队和高速公路执法三队一中队,与基层一线执法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听取基层执法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科技执法水平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胡嘉临在听取温州交通工作及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温州交通发展及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胡嘉临强调,一要系统谋划强统筹。要做好法治政府部门建设顶层设计,要运用系统思维和“互联网+”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统筹好五年规划和当年重点任务。二要长效发展抓机制。要树立“一件事”理念,实施流程再造,切实处理好事中监管边界问题。三要聚力试点谋创新。要从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抓起,切实做好公正执法、阳光执法、数字执法,实现监管全过程闭环,努力为全省做示范、全国做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