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党史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2 17: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3月29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研讨会,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和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为研讨主题,结合奋力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先行官”交流研讨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感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史相关内容,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互动讨论,项伟胜作总结讲话。

项伟胜指出,在全市交通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淬炼交通干部政治品格的需要,是牢记初心使命、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需要,是激励实干担当、奋战奋进综合交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勇于自我革新、加快打造清廉温州交通样板的需要,要结合交通工作实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使命担当,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发大干交通的干事创业热情,坚定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必胜信心。

项伟胜要求,交通系统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坚持求真务实学,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先学深研并推动系统全员参与学习、全员接受教育。要带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果。二是要坚持深悟细悟学,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重点要破解当前交通运输发展问题,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既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又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三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学,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关键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对标对表使命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交通强国试点等方面多出标志性成果,当好争创先行市的“先行官”,生动展现交通人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克难攻坚的实干担当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