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调研瓯海综合交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3 10: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4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赴瓯海区调研综合交通工作。瓯海区区长曾瑞华以及区府办、区交通运输局、潘桥街道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项伟胜一行现场察看了330国道温州西过境段(瓯海潘桥至泽雅段)改建工程。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瓯海区交通运输局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瓯海交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项伟胜充分肯定了瓯海的交通建设工作并指出, 要站在“十四五”新的历史起点上,在交通强国建设的背景下,抓住我市“五城五高地”建设契机,加快推进综合交通高质量发展。

项伟胜强调,要在交通建设投资上强攻坚、见增量。要强化任务分解,做好专班攻坚,加强联动协同,抓好前期突破。要在交通物流发展上强改革、见示范。以物流示范区综合改革创新试点为契机,大力推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做到规模化、一体化、信息化。要在民生交通发展上强服务、见品质。加快推进交通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实现城市畅通更提升,农村公路更提质,美丽交通再建设。要在平安交通建设上强治理、见实效。围绕“遏重大、双下降、一提升”目标要求,重点推进八大领域专项整治,打好行业安全生产主动仗。要在交通铁军打造上强基础、见形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清廉交通建设,完善清廉交通统筹推进体系,推动理念、思路、方法迭代升级,形成全行业联创共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