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执法队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微党课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交通执法队党员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4月29日下午,市交通执法队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微党课演讲活动,全队14名青年党员干部参加比赛。队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会议还邀请了温州交通广播副总监胡倩担任主评委。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交通执法队党委书记、队长翁结群在赛前为各位参赛选手加油鼓劲,他指出,这次微党课演讲活动是开展“交通人讲党史”系列党史宣讲活动的一环,我们要通过演讲活动,把上级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同时发现和培养一批党史宣讲人才。他对参赛选手及全队青年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把握当下,要珍惜机会,争当党史学习的标兵,争当爱岗敬业的模范。二是希望大家持之以恒,要保持定力抓学习,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做到常学常新。三是希望大家学以致用,要拿出韧劲练就一身本领,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参赛选手紧扣“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经历感受,以真挚的情感和优美的语言,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深入传承党的伟大精神,抒发了交通执法队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心声。主评委胡倩对参赛选手逐一进行了点评。整场活动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时代气息浓厚,让大家倍受感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