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注意!温瑞大道施工进入第二阶段,交通管制有调整

发布日期:2021-05-11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瓯海大道至温州南)将进入第二阶段,届时该路段的交通管制将调整。

该工程于2019年年底开始全面施工,于2020年4月27日开始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目前第一阶段施工已进入尾声。第一阶段施工的交通管制措施是封闭原道路中间主车道,引导车辆在两侧辅道上通行,其间两侧辅道提供双向6车道的通行条件。 

从今年5月13日起,施工提前进入第二阶段,温瑞大道施工路段由双向6车道的通行条件调整为双向4车道,较之前减少了2个车道,减少了33%的车流通行能力。第二阶段施工预计2022年4月底结束,建议途经施工路段的市民朋友提前绕行,尽可能避开施工路段通行。

绕行路线建议与引导:

●市区与瑞安往来车辆通过温州大道或瓯海大道,从104国道和中兴大道绕行,出、入温车辆尽量避开温州南收费站,扩大分流范围;

●前往温州中学、途经温瑞大道的车辆选择错峰出行,耐心有序通过,服从现场交管人员指挥、缓慢通行;

●前往万象城的市民通过龙霞南路、104国道、东方路、南湖路等路段绕行;

●前往附一新院、高教园区的市民通过中兴大道、学府北路绕行。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温瑞大道施工时间跨度长,施工影响范围大,在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内严禁停车!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服从现场交管人员指挥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