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厅调研组赴温州调研服务温州港航建设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28 15: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5月25日至27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夏炳荣带领厅港航处、厅审计督察处、省交科院负责人一行到温州调研服务温州港航建设发展。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港航管理中心主任邱向真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25日,调研组一行人赴苍南调研三澳核电项目建设、霞关作业区开发、168黄金海岸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舥艚作业区开发等,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26日,调研组一行人赴瑞安调研“四好农村路”、陆岛交通码头大陆侧选址及前期推进情况,并赴瓯江南口大桥、瓯江北口大桥、中石化灵昆油库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温州交通大楼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和副局长邱向真关于温州综合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重点工作、重点港航项目进展以及海港防疫等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温州交通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其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