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交通厅副厅长汪东杰带队赴温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10: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7日,省交通厅汪东杰副厅长、钱立高副巡视员一行赴温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省厅规划处、省公运中心前期处,项伟胜局长,王晓岚总工、局相关处室及温州市交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项伟胜局长介绍了温州市综合交通“十三五”成效、综合交通“十四五”发展总体思路、交通投资、规划前期项目工作的概况及我市交通前期工作推进有关机制,王晓岚总工就青文高速、甬台温高速温州段改扩建工程、苍泰高速、乐永青高速和瑞安联络线等具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需省厅予以支持的事项做了具体汇报。

汪东杰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十三五”期间综合交通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十四五”规划项目应按照目标从高、计划从紧、工作从严的原则予以落实,确保规划实施的严肃性;要求甬台温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要按照有利于形成共识,有利于项目推进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并表示省厅将全力帮助我市破解重大交通项目前期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