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为民服务暖人心,锦旗送给执法人

发布日期:2021-05-08 10: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4月21日上午,市民林先生为公运执法一队送来了一面写着“为民办实事、真情暖人心”的锦旗,向公运执法一队一中队的黄伟同志表示感谢,并为他急群众之所急的精神点赞。

事情发生在4月19日中午,市民林先生来到一中队办公室,反映其于4月15日22时45分在南塘二组团西门处坐上车牌号为浙CT24**出租车前往温州大厦公交站,下车后发现手机遗失。由于手机内有重要资料,林先生非常着急。黄伟同志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帮忙查找车辆GPS信息,调阅车载监控视频,发现手机“丢失模式”传来的数据与浙CT24**出租车运行轨迹基本吻合,初步认定手机还在该出租车上。黄伟同志立即联系该出租车驾驶员,告知其尽快将手机送还给车主。4月20日中午,林先生终于拿回了遗失的手机,解了燃眉之急。

收到林先生锦旗后,黄伟表示,这是我们交通执法人员的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为民服务,为老百姓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