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带队开展交通建设维养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10 14: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交通建设维养领域生产安全管理,维护平稳有序的发展建设环境,温州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开展为期两周的“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建设维养专项督查。

自6月7日起,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开始到各县(市、区)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在建工程、养护工程、交通设施维养的安全生产情况和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

日前,蒋理江副局长带队督查金丽温高速东延线、经开区通海大道施工情况和永强大道省级事故多发点段改造提升工程推进情况。检查组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了解项目推进的难点痛点、指导施工中的关键工序和薄弱环节。督查组要求各交通建设维养领域企业要切实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紧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实际行动落实“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