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船舶检验中心对我市救生筏站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10 18: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船检处

微信图片_20210610181401.jpg

6月5-6日省船舶检验中心对洞头鹿西雪兴救生筏检修站和平阳县瓯南气胀救生筏检修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条件现场监督,相应的监督情况将会录入服务平台的“技术条件监督”栏进行公布。市、县两级船舶检验机构参加了此次省中心组织的持续监督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10181411.jpg

省船舶检验中心沈伟民科长通过对两个救生筏检修单位的检修场地、检修设备及仪器仪表、附属设备、常用检修工具、人员配备、指导文件和管理制度以及材料、属具和备品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指出救生筏是船员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必须严格执行质量管理制度或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只检修过的救生筏合格,同时要求救生筏检修单位帮助船东正确安装救生筏,确保其能随时有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