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开展端午节前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11 11: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赴安澜码头和出租车协会督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温州港集团董事长胡升欣、温州市出租汽车协会会长邵道义等分别陪同。

在安澜码头,项伟胜一行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码头作为旅客集散地,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节假日运输平稳有序。

在市出租汽车协会,项伟胜一行听取了协会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协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进行回应,现场给予指导。项伟胜对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协会党委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积极协助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对出租车的管理,引导出租车行业向上向好发展。

督查过程中,项伟胜一行还暗访了基层执法站所,对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港航执法二大队的四基四化建设、人员在岗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