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洞头区”兰小草”海霞妈妈爱心车队开展关爱残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6月1日是孩子们的节日——国际儿童节。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残障儿童也一样。在现实生活中,残障儿童更需要关爱、呵护与帮助。为继承和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培养道路运输行业关注弱势群体,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洞头区“兰小草”海霞妈妈爱心车队志愿者来到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关爱残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时许,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前往残疾人联合会,慰问了七位残障儿童,并给他们送上水果蛋糕、牛奶、图书以及玩具,同时向老师了解孩子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个人喜好和学习进度等。这些孩子们之前都是生活在较为封闭的环境里,面对志愿者们的到来,都显得十分兴奋,脸上洋溢着的灿烂的笑容,一份小小的礼物就承载了孩子们简单的快乐。临走前志愿者们围着孩子们唱了一首节日歌曲,在悠扬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中陪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这些折翼的天使们感受到整个社会给对他们的关爱与温暖,还发挥了“兰小草”海霞妈妈爱心车队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洞头出租车行业正能量,有效的展现了行业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