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赴永嘉开展“三服务”活动暨交通运输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18 08: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赴永嘉县督查交通项目,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项伟胜一行暗访了永嘉交通运输执法队桥下分队,现场检查执法巡察记录,并与基层执法人员深入交流。在330国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项伟胜一行听取了永嘉县交通运输局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永嘉交通枢纽重城建设、综合交通投资情况、项目推进制约因素等情况,针对永嘉交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给予指导。

项伟胜肯定了近年来永嘉县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永嘉做好下步交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抓住机遇,以交通强国建设及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加快打造北部综合交通枢纽;二要抢时争速,深入挖掘建设投资项目,持续攻坚在建项目,打好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三要刚性整治,把平安交通建设年活动各项任务落实好,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四要内外兼修,深入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推进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深化清廉交通建设,注重交通队伍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交通队伍形象。

返程途中,项伟胜一行再次暗访了市交通执法队公运一大队四中队,对5月8日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