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赴鹿城区开展“三服务”活动暨交通建设项目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02 14: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6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赴鹿城区开展“三服务”活动暨交通建设项目督查。鹿城区常务副区长戴旭强、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项伟胜局长一行现场察看了330国道官岭隧道、104国道温州西过境鹿城段等改建工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伟胜局长一行听取了鹿城区交通运输局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鹿城交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鹿城交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进行回应,现场给予指导。

就下一步工作,项伟胜局长强调,要以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为目标,在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方面谋的再深一些,再细一些,要加快转变理念,充分考虑交通产业发展。要加强项目储备,交叉并联推进交通前期项目进度,在交通建设投资方面要深挖掘,强攻坚、见增量。要全力攻坚今年在建项目,持续掀起大干交通的热潮,加快推进综合交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