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督导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5 19: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6月22日上午,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李建军、詹俊来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及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

会上,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专题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中心重点工作,着重介绍了中心党建“七抓七强”“六微工作法”和“五强”支部打造等。班子成员的代表交流了分管业务内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心得体会。

指导组依照安排对相关台账进行了检查,对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中心党建工作到位扎实,特别是“学史、铸魂、明理、笃行、促融”的“五学联动五大载体”自选动作既体现出创新又扎实落地。

同时,指导组对中心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李建军副组长要求:一是进一步扎扎实实地学习,尤其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要成为专家;二是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要利用好红色基地等平台开展好活动;三是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注重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四是进一步谋划好实事项目,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到位。

会后,指导组还参观了中心党建走廊文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