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安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维稳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5 19: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6月23日下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安全生产委员会在二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维稳管控工作。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安委会主任王航宇主持,中心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应急安全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应急安全处传达了上级“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维稳管控工作要求,并解读加强值班备勤等机制;中心农村公路处、公路养护处、设施维护处、客运公交处、货运物流处、出租汽车处、应急安全处等处室汇报“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维稳管控措施落实进展情况;中心综合处汇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基层联系点督查安排;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的安全维稳管控工作进行强调,并就开展联系点安全维稳管控等工作督查进行交流。

最后,王航宇主任要求:

一是全面组织学习贯彻到位。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学习越到位,思想上就越重视,抓贯彻落实就越到位。 

二是全速落实安全维稳管控。务必掌握任务清、务必坚决果断抓、务必严格严厉督。 

三是全员投入护航措施落地。领导班子要紧盯分管领域,做好24小时带班和明察暗访等工作;各业务处室要紧盯项目,高效互动,有力支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好交通轮值与公运备勤工作,继续发扬好中心“集中力量办要事”的公运工作特色。

四要全力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于责任落实,我们要严格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确保“零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