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鹿城:戴旭强常务副区长率队对330国道下岸桥桥梁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25 1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6月21日上午,鹿城区常务副区长戴旭强率队实地对330国道下岸桥桥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区交通运输局、山福镇、藤桥镇、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市交通执法队公运一大队等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戴旭强常务副区长现场听取目前桥梁应急处置情况,一一向各单位了解目前针对330国道鹿城段4座危桥实行交通管制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并强调:一是筑牢安全防线。要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安全无小事,以安全为主,从严要求,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二是定期协商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联动协作,落实定期协商机制,及时沟通解决相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科学统筹安排。优化交通分流管控点,保障应急通道安全,后勤保障落实到位,兼顾企业生产经营,抓紧时间组织桥梁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