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交通工程环保及扬尘整治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08 22: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程监理科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交通在建项目环保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4月至5月底,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交通工程环保系列活动,组织各在建项目开展环保及扬尘治理自查,并开展专项督查。

4月20日至5月底,为检验并巩固自查自成果,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结合2021年上半年度在建交通工程综合大检查,对照问题清单,对21个“公水铁”项目开展扬尘污染防治督查,重点检查了建设、监理、施工单位扬尘防治责任落实情况、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措施情况等。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有关项目落实整改措施。

自查自纠和全面检查,增强了参建各方的环保意识。多数参建单位已制订相关方案及责任机制,提升了交通建设工地生态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