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泰顺县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2021年上半年综合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08 22: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县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为全面加强泰顺县在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标后履约、试验检测和监理市场行业管理,泰顺县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于6月2日起,对全县在建交通工程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程质量、试验检测、合同管理、监理工作、“无欠薪”工作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扬尘污染防治等。检查组通过听取参建单位的汇报、查看施工现场、查阅内业台账资料、现场反馈等方式,对受检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外观质量、内业资料、合同管理、监理工作和试验检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切实提升了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实效,确保工程顺利有序推进。

从检查的情况看,工程总体上安全情况基本可控,质量基本平稳。但也发现有部分单位在项目管理、质量安全、合同履约等方面的工作有待进一步完善。为此,泰顺县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在大检查情况反馈中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好落实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在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