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港口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明来温与温州港口协会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6-09 1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6月8日下午,中国港口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明来温参加智慧港口交流会期间,与温州港口协会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主任、温州市港口协会理事长邱向真介绍了温州港口协会的发展史,机构和人员及目前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讲述了目前温州港口工作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陈英明副会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首先肯定了温州港口协会的成绩,同时将中国港口协会运转情况与会进行了交流,最后对温州港口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协会日常工作机制;二是要确定协会发展的目标;三是要发挥协会的作用。

温州市港口协会副会长金海峰,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副主任麻哲人,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综合处、港口处相关人员,以及温州市港口协会相关会员单位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