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10: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为全面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的通知》(温组发〔2021〕44 号)文件要求,2021年6月8日,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机关副书记陈希璋带队到藤桥镇下岸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会上,藤桥镇下岸村书记吕长武详细介绍了下岸村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陈书记指出要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以党建引领业务,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本单位职能特点和资源优势,组织带动各类专业人才和实用人才,助力结对村社民生实事项目。最后,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与藤桥镇下岸村党支部共同签署红色合伙人结对共建协议书。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有效拉近了机关支部与村支部的距离,整合支部间的党建经验和专业优势资源,确实将结对服务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