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捐献造血干细胞 弘扬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6 15: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7月8日上午,乐清市交通运输服务保障中心虹清所公路养护所负责人林阿福赶赴温州鹿城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作为党员,林阿福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向党的100周岁生日献上祝福,也为血液病患者带去希望。

林阿福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无偿捐献、救治他人,守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担的是‘勇于奉献’的使命,希望有更多年轻人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中来,共同伸出援手,帮助他人重燃生命希望。” 

伸出手臂,为爱逆行,用热血点亮生命的希望,把流淌在自己体内的少量造血干细胞献给别人,把人与人之间的友谊紧密相连,把挽救生命的乐章默默谱写。身为党员,林阿福用实际行动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