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S211安吉至洞头公路洞头霓屿至北岙段工程初步设计顺利获批

发布日期:2021-07-19 15: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 S211安吉至洞头公路洞头霓屿至北岙段工程初步设计顺利获得批复。项目取得重要节点的突破,标志着该项目逐步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该项目起于洞头区霓屿岛布袋岙安置房南侧与霓福路相交,形成T字型交叉;向东布线设布袋岙大桥和同兴大桥,后经外山鼻隧道,往东南方向进入海域,设洞头峡跨海大桥;路线在洞头本岛上岸接环岛西片围涂项目配套施工道路,后顺接环岛公路。项目总投资约20.68亿元,路线全长约5.05Km,采用双向四车道集散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该项目是S211省道组成部分,也是洞头区综合交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新建项目之一,本项目的建设对优化洞头区域路网布局,完善状元岙港区集疏体系,开发旅游资源,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项目的建设对促进瓯洞一体化融合发展、洞头区加快融入温州主城区有积极的作用,为洞头建设美丽海上花园增添了新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