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市公运中心王航宇书记调研鹿城区公路应急保障基地

发布日期:2021-07-30 15: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7月13日下午,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带队对鹿城区公路管理中心应急保障基地开展调研工作,中心方国林主任及相关科室陪同。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中心应急保障基地建设情况,并对应急队伍配备、应急物资储备及基地消防安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王航宇书记充分肯定鹿城区公路管理中心公路应急保障基地建设工作,并强调要坚持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继续做好公路应急保畅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一是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定期开展人员技能培训,提高队伍应急保障能力与水平,确保第一时间高效处置险情。二是完善应急物资储备库,及时更新警示标识、橡皮路锥等应急物资,定期修缮装载机、挖掘机等抢险设备。三是立足现实需求和任务特点,进一步找不足、补短板,针对性改进应急抢险工作预案,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为公路通行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