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执法队开展“七一我爱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10: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7月1日上午,市交通执法队开展“七一我爱党”活动,向党表达心声,献上诚挚祝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通执法队党委书记、队长翁结群带领队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牢记百年来的初心与使命,让这声声誓言在一步一个脚印地践行中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随后,翁结群带领班子成员为青年文明号创建窗口——矛盾调解及失物招领窗口送上便民服务设施。翁结群指出,交通执法队的青年们要继续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擦亮”窗口形象,增强服务意识,夯实服务责任,让执法为民深入落实到我们交通执法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最后,队机关全体人员在一楼多功能厅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队员们纷纷表示,“国强则民强,党一路走来不容易,我们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把爱党敬业融于工作中,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