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永嘉县开展重点营运车辆驾驶员毒驾排查

发布日期:2021-07-08 17: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驾驶人员的安全管理,保证公共交通安全。从6月27日开始,永嘉县交通管理部门联合县禁毒办,对全县“两客一危”重点车辆驾驶员开展毒检排查。

本次排查共设置上塘、瓯北、桥下、岩头等多个检测点,最大程度方便驾驶员就近参与。检测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向驾驶员们详细讲解了预防毒品的常识和“毒驾”的危害,进一步提高驾驶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检测中,禁毒工作人员严格把关,逐一对驾驶员身份信息进行核实,确保样本来源可靠,检测结果准确无误。

永嘉县交运集团副总经理陈贤义表示:进行毒检不仅是对我们司机驾驶员自身的安全有保障,也是对社会最大的承诺最大的保障。

县交通运输局将牵头定期对重点行业驾驶员开展毒品检测,最大限度排查隐性吸毒驾驶员,严把驾驶员准入关,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