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助力旅游发展,共谋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7-08 17: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日上午,泰顺县廊氡管委会党组书记张德宇、主任沈海清等一行5人至泰顺交通运输管理中心五楼召开泗溪镇郑州停车场建设相关事宜协调会,县交通运输管理中心主任黄友谊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廊氡管委会副主任林作豪提出目前建设停车场以及旅游发展规划面对的问题:一是泗溪郑州(331省道K29+400左右)左侧建设停车场将会影响道路边坡,应如何避免影响交通通行及施工安全;二是道路标志标线结合旅游元素,设置旅游标志是否可行;三是希望参考其他旅游点定点设置“门户标示”,凸显县域各个地区独具的旅游特色,具体路段需要由县交通运输管理中心提供。

根据廊氡管委会提出的问题,黄友谊主任对相关问题作出解决方案:一是泗溪郑州停车场建设道路路基护坡加入专项施工方案,同时对方案的施工安全进行评估;二是旅游标志可行,需结合交通部门标志标线的标准,在标准的基础上增加旅游元素;三是“门户标示”有利于提高泰顺县内旅游点的辨识度,增加游客对景点的向往。

此次工程将有利于整体提升县域旅游的交通环境以及景点休息舒适感,让出行的游客时刻感受当地景点的风情,同时促进泰顺县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